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天期中考好像快結束了 不知道圖書館會不會比較有位子呢? 之前提著一大堆書+電腦去圖書館才發現沒位子 只好又回家窩 囧" 不想再白跑一趟 請知道的版友幫一下忙 謝謝^^ p.s.如果沒位子的話 是不是有推薦學校附近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唸書的地方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9.60
sd5566:原po真認真 為下學期準備嗎??? 11/12 15:02
LazyCheese:大推 : 綠蓋 !! 11/12 15:05
pleut:我..我是要寫論文.. 請問L大"綠蓋"是? 11/12 15:19
LazyCheese:工商城的綠蓋阿 !! 飲料店 ! 好喝! 有環境 ! 嗚呼 ! 11/12 15:22
pleut:喔~ 好我會去看看 謝謝你^^ 11/12 15:42
pejaforever:摩斯漢堡 11/12 15:59
aquarius212:綠蓋的插座是不是不給用呢? 有次坐門邊 插座沒電 11/12 16:04
devil0801: 因為上次有人沒有拔起來 結果.. 11/12 16:12
smallwang187:就少一個插座 很不方便 11/12 16:13
sd5566:那是插著吹風機嗎 11/12 16:54
dick51207:樓上怎麼說是吹風機 不是筆電嗎? 11/12 18:13
fly9141103:是環境太好嗎,前幾天去爆滿 11/12 18:33
TheDark:我最喜歡在系圖讀書了,系圖人都少少又安靜 11/12 18:56
bionidas:校門摩斯漢堡!! 11/12 18:58
LazyCheese:消失的校門摩斯 11/12 19:19
wolf0202:DICK51207腥警察 11/12 20:44
wolf0202:學校到處都能免費無線上網 也能唸書 11/12 20:44
shy128:插座的梗真是各版都適用耶XDDD 11/12 20:55
TommyHilfige:把電腦插頭拔掉 把床墊翻起來 家裡就很好念 11/12 21:01
bionidas: 要搭時光機去了 11/12 21:24
GolfR32:免肖想 11/12 21:47
is5F:工商城在哪啊? <囧" 11/12 21:55
orangerojita:推TOMMY大!!中肯又實用 11/12 23:06
juliefju:is大... 11/1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