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在新莊版也有PO過~ 可是他們說的地方我都不太清楚... 有人說是在疏洪道那邊有~ 我還是不明白在哪= = 想請問輔大的各位有人知道哪邊可以租嗎??? 希望能有確切的地址...這樣我比較好找地點~ 我是假日想跟朋友騎腳踏車出去踏青 所以希望價錢不要太貴~是要租整天的~ 先感謝各位了~~~~ -- Earnest will be lo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5.5
zxcvb12345:我可以賣你...新買沒多久就跟男友分手 想賣掉 黑色小折 11/19 18:23
Gemani:自己騎不好嗎 0rz 11/19 18:42
alapluie:一樓有股蛋蛋的...... 11/19 18:56
jim29037316: 憂 11/19 19:23
f21490310: 靈 11/19 19:27
WeiKuang: 纏 11/19 19:36
Lurofun: 寺 11/19 19:50
gn00029914: 角 11/19 20:01
julybettygon: 褲 11/19 20:17
pshhs0808: 溼 11/19 20:21
gi5566: 拉 11/19 20:33
cofpraxi: 屎 11/19 20:35
skoda3357: 蛋 11/19 21:17
mingtingC: 高 11/19 21:18
abc000000005: 清 11/19 21:22
doom109: 菲 11/19 21:22
ponwa10: 哥 11/19 21:24
nike77114: 倆 11/19 21:42
gig00123: 好 11/19 21:54
oioio1688:一樓我們可以一起騎腳踏車!!(扭) 11/19 22:06
freedomku:我也想買一台 一樓賣多少? 11/19 22:31
milerful:================開放報名和1F一起騎腳踏車============= 11/19 23:46
WILLY955230:===================報名截止======================= 11/19 23:48
RuSiRu:======================追加三位名額===================== 11/20 00:53
sd5566:\._./ 我舉雙手報名 11/20 01:13
l1ViE:=======================因故提早截止===================== 11/20 01:44
laputaca:給妳一個拍拍 =___=' 原來你還沒賣掉... 11/20 08:34
yosifu:痾= = 怎麼都沒人正經的回答我...我們只是偶爾騎車..直接買 11/20 09:25
yosifu:一台有點浪費了... 11/20 09:25
tokio7627:樓上我家有淑女車可以借你,你願意接受嗎?? 11/20 12:33
yosifu:哇塞~tokio真是大好人耶!!!那我要怎麼跟你借?? 11/20 16:18
fireicemax:http://0rz.tw/NRpAB 從三盧版找來的 參考看看 11/20 20:04
JKZ:樓上這幾個... 11/21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