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ggimage:=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10/26 08:05
推 WhatCanIDo:樓上..然後呢@@10/26 08:07
推 eggimage: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10/26 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6.144
→ GILLS:是真的會鎖的, 早上好像六點開? 11/20 02:07
推 liang916:..好刺激的攻略 原PO好神 11/20 02:12
※ 編輯: rice0617 來自: 123.193.76.144 (11/20 02:14)
推 WILLY955230:= = 11/20 02:18
推 misscky:不吃滷味就好了... 11/20 02:21
推 WeiKuang:=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爬垮一座圍牆.. 11/20 02:24
推 dick51207:樓上..然後呢@@ 11/20 02:28
推 teddybrother:其實你可以翻天橋下面的"樓梯牆"(小聲說) 11/20 02:30
推 ken211812:然後就少了一座圍牆 進出很方便 11/20 02:32
推 yangmhie:玫瑰停車場?是球場旁邊的車棚嗎? 11/20 03:33
推 Rhapsody:12點之後除了正門會陸續關門@@上次也在514車棚遇到人被關 11/20 03:33
推 yabb426:原PO我同學你也太有趣了~ 11/20 03:53
推 dolare:推文好好笑XD 11/20 05:41
推 zz2493mel:哈 推文真的好好笑 11/20 07:19
推 Norsa:進出很方便XDDDDDDDD 11/20 10:35
推 convulse:學弟,小心為上 11/20 11:28
推 leo20090401:看到好孩子自然的自動 ← = =我是好孩子~ 11/20 13:51
推 eitingirl:看到三樓推文 我笑了XDDD 11/20 14:21
推 ddr938:學校規定12點要關學校所有的門,早上5.30陸續開啟 11/20 21:15
推 abc000000005:醫學大樓停車場那裡比較好翻 (逃~ 11/2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