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才看到版上有人PO文 問說玫瑰停車場幾點關之類的 當時還想說怎麼會留到這麼晚 沒想到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 -------------事件還原分隔線--------------- 今天晚上跟專題組員一起開會 本來想說要去吃薑母鴨所以沒吃晚餐 結果後來同學又說下禮拜再吃~"~ 沒想到開啊開的時光飛逝外加肚子很餓 原本要吃薑母鴨的同學都吃到冰糖打烊了 十一點半終於結束會議 然後跟同學到514去吃滷味 邊吃邊聊就這樣過了12點! 要回工商城的她,因為明日之星旁的側門都關了,只好繞回前門 要騎車回家的我,因為車子停在後門玫瑰,所以就快步加小跑步回後門 到了後門沒想到門居然上鎖了! 傻眼之餘我想說天橋應該不會鎖吧? 走過去才發現天橋上也有個鐵門 (以下為不良示範,乖孩子請按←) 就翻了過去! 心想終於可以回家了的我,走下樓梯之後發現一個更驚人的事實.... 球場大門也關了!!!!! 天啊真是太扯了! 這樣我不就被卡在兩道門之間進退不得嗎? 然後瞄到大門的左邊有一塊大石頭 看起來就是擺在那讓人踩的(我甚至懷疑常常有人被關在這!) 就把它當作墊腳石再翻了一次牆~"~ 快步走到玫瑰還好門還沒關!! 當下有種密室脫逃攻略完成的感覺XD 馬上打給剛剛一起吃滷味的同學她也覺得很誇張 不過終於我還是回到家了 才可以在這邊PO文= = 要是剛才12點多有在貴子路看到我翻牆的同學 請不要意外 我只是想回家而已>"< 這故事告訴我們 夜深了,請勿在外逗留 學校的大門並不是永遠為你開啓 還有.....宵夜不要吃太晚(囧) --
eggimage:=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佔用一個插座..10/26 08:05
WhatCanIDo:樓上..然後呢@@10/26 08:07
eggimage:就少一個插座用 很不方便..10/26 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6.144
GILLS:是真的會鎖的, 早上好像六點開? 11/20 02:07
liang916:..好刺激的攻略 原PO好神 11/20 02:12
※ 編輯: rice0617 來自: 123.193.76.144 (11/20 02:14)
WILLY955230:= = 11/20 02:18
misscky:不吃滷味就好了... 11/20 02:21
WeiKuang:= = 建議千萬別這樣做..上次有人這樣 結果爬垮一座圍牆.. 11/20 02:24
dick51207:樓上..然後呢@@ 11/20 02:28
teddybrother:其實你可以翻天橋下面的"樓梯牆"(小聲說) 11/20 02:30
ken211812:然後就少了一座圍牆  進出很方便 11/20 02:32
yangmhie:玫瑰停車場?是球場旁邊的車棚嗎? 11/20 03:33
Rhapsody:12點之後除了正門會陸續關門@@上次也在514車棚遇到人被關 11/20 03:33
yabb426:原PO我同學你也太有趣了~ 11/20 03:53
dolare:推文好好笑XD 11/20 05:41
zz2493mel:哈 推文真的好好笑 11/20 07:19
Norsa:進出很方便XDDDDDDDD 11/20 10:35
convulse:學弟,小心為上 11/20 11:28
leo20090401:看到好孩子自然的自動 ← = =我是好孩子~ 11/20 13:51
eitingirl:看到三樓推文 我笑了XDDD 11/20 14:21
ddr938:學校規定12點要關學校所有的門,早上5.30陸續開啟 11/20 21:15
abc000000005:醫學大樓停車場那裡比較好翻 (逃~ 11/20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