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xhotme:只好自己買打氣筒ˊˋ 11/21 13:12
→ dedeka:沒有喔!!!還是貴子路上可能會有? 11/21 13:13
推 Gemani:搜尋文章沒有相關的嗎... 11/21 13:13
推 JUUNANA:打氣可以去機車行喔!! 中正路上有兩家,第一家可以打氣! 11/21 13:18
→ JUUNANA:輔大校門往7-11那方向~ 我去那邊打氣過好幾次XD 11/21 13:19
推 ken211812:法藍後面那也有一家機車行 不知道可不可以灌 11/21 13:22
推 fruitlady:大學新村巷底過馬路的7-11可以免費打氣 她們有提供專業 11/21 14:22
→ fruitlady:打氣筒 聽說學校大門口警衛室可以借 11/21 14:22
推 sugarWOW:打氣可以去加油站打阿 11/21 15:09
→ dedeka:謝謝大家...我去找找 11/21 15:23
推 sayheyho:50番~ 在明志科大大門口附近 11/21 16:52
推 jackygrap:機車行可以啊... 11/21 17:22
→ imkon77:我都跟宿舍借打氣筒欸.... 11/21 21:14
推 sugarWOW:樓樓樓上 是55番XDD 11/21 23:20
→ sugarWOW:幹麻改人家地址XDDDD 11/21 23:20
推 imnol:其實貴子路往明智路的方向 過省道後有一家腳踏行頗不明顯... 11/21 23:33
推 chiayu316:我知道有些7-11可以打氣 例如大學新村後面那間7-11 11/21 23:44
推 norris780717:宿舍?請問是哪間啊@@ 11/22 00:28
推 auis:中美堂 警衛室 各大宿舍櫃台(可是要是住民) 都可以借用 11/22 01:13
推 Gemani:這種文章早就是月經文了 居然都沒人在意 11/2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