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不是輔大人 但等一下要去那邊了,請問現在還有冰淇淋嗎???? 如果有的話,還是要排隊一段時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5.124
summer760226:12點才開始買喔 排隊應該不會排很久 11/25 11:56
ason:有喔~剛剛才去吃^^ 11/25 13:23
freelysoul:今天的冰淇淋感覺還滿濃郁的 哈 11/25 13:53
hitoshiki:又白又濃郁... 11/25 14:04
TokyoKind:是帥哥的話會多轉兩圈喔^.< 11/25 15:10
lord5974629:是阿KEN的話冰淇淋空心唷^.< 11/25 18:44
signpoison:難怪我都空心 OTZ 11/25 22:27
cofpraxi:個人經驗:星期一三不要買!是空心的= = 11/25 23:38
porlat:帥哥通常都是實心+6大圈(照.. 11/26 08:19
lord5974629:COF大拍拍是冰淇淋女孩兒眼光太高了..五樓都是實心... 11/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