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mmer760226:12點才開始買喔 排隊應該不會排很久 11/25 11:56
→ ason:有喔~剛剛才去吃^^ 11/25 13:23
→ freelysoul:今天的冰淇淋感覺還滿濃郁的 哈 11/25 13:53
推 hitoshiki:又白又濃郁... 11/25 14:04
推 TokyoKind:是帥哥的話會多轉兩圈喔^.< 11/25 15:10
推 lord5974629:是阿KEN的話冰淇淋空心唷^.< 11/25 18:44
推 signpoison:難怪我都空心 OTZ 11/25 22:27
推 cofpraxi:個人經驗:星期一三不要買!是空心的= = 11/25 23:38
→ porlat:帥哥通常都是實心+6大圈(照.. 11/26 08:19
推 lord5974629:COF大拍拍是冰淇淋女孩兒眼光太高了..五樓都是實心... 11/27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