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輔大大四的學生 現在和淡江三個大四的 一個畢業的學長組樂團 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們現在需要徵求一名BASS手 目前我們主要COPY一些英搖團和歌手的歌,不練金屬和日系搖滾 ex. Stereophonics,Ok Go,Muse,Coldplay,Oasis,Paulo Nutini,John Mayer等 練團時間主要是每星期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在西門阿帕或 博愛路功學社(西門和火車站中間) po這種文在這裡不知合不合適 總之歡迎熱血輔大同好加入 以下為需求條件: 1.並不特別要求技巧多強,只需有一定程度,每星期可練起來一到兩首歌,並願意持之以恆 2.重視團隊合作多於個人表現 3.聽英搖,流行音樂 4.具有責任感,恆心,毅力 以上 恩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跟我連絡 downxv25@hotmail.com 謝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9.100
martyrtitan:貝斯手推XDDD 可惜在準備研究所 12/06 16:44
dknymaster: 貝斯手推XDDD 可惜被廝守了 0.0 12/06 18:57
cov:#17012 有篇bass手缺團 剛好也是英搖 12/06 19:19
jew: 貝斯手推XDDD 可惜最近好忙又低潮XD 12/07 08:14
finalhouse:哈,人越老團員越難找了... 12/07 11:45
becky0300: 貝斯手推XDDD 12/07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