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經過建國一路的同學們~~~ 今天大姐滷味有開嗎? 常常走到那邊才發現她沒開真的很捶心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115
sonofgod:沒 12/11 17:02
Norsa:這家怎麼一天開一天不開的 12/11 18:02
jj77920:沒+1 今天也想吃的說ˊˋ... 12/11 18:39
Xenomanie:大姐滷味是怎樣啊? 三天兩頭就有人上來問 很怪 12/11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