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文園都只買大波羅 昨天中午想說試試其他麵包的感覺如何 買了27元的那款白土司回去 平常我也吃小七或其他地方的土司 很ok 但就是覺得文園的~ 很不合我胃... 目前還有2/3的份量 ------ 另有 最近才剛開 但明年初一月就要到期的正友柚子茶(1KG) 原因是 之前團購買兩罐 吃了一罐結果忘記另一罐的存在 @_@ 到上上禮拜才想起來 但自己根本就吃不完啊~~ 以上兩項 看是否有好心人士人願意幫忙吃掉!! 個別或一起索取都很歡迎 地點在泰山明志路三段屈臣氏這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230
bearkp:已送出~感謝!! 12/19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