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il0801:音浪 太強 不晃 12/19 21:05
推 cheersky:超大超可怕的Q________Q 12/19 21:05
推 parvaty:一個人在家好可怕.. O_Q 12/19 21:05
推 piliuiop:而且手機打不通了... 12/19 21:06
推 K8K357:比搖搖還搖 12/19 21:06
→ liang916:我頭還在暈.. 12/19 21:07
推 alapluie:兩年來在台北遇過最大的一次 12/19 21:08
推 yasukuni:理一搖超大 日本人出門 韓國人繼續看足球 黑人暴動了XD 12/19 21:09
推 DriveKing:蘇胡~~晃一晃神清氣爽!!XD 12/19 21:11
推 hitoshiki:震央在花蓮 最大七級 板橋的地震觀測站才四級~_~ 12/19 21:13
推 K8K357:規模6.8 12/19 21:14
推 Yanpos:理二外地上前幾天還有很多蚯蚓跑出來喔 12/19 21:14
→ irenewang:芮氏規模6.8 12/19 21:14
推 amirvanish:我家的畫都掉到地板上嚇死人了 12/19 21:17
推 Itsmilife:我住10樓 一個人在家QQ 搖超大超可怕 12/19 21:30
推 haha22134:搖好久~~ 12/19 21:34
→ w52221:宜蘭羅東5級.好搖..... 12/19 22:08
推 ru1209:在我考慮怎樣平安帶兩隻貓出去的時候停了... 12/19 22:14
推 is5F:桃園超搖的...囧 (sahua我想認識妳!!XD) 12/19 22:25
推 vivian790610:剛走回家就地震@@ 12/19 22:26
推 white1003:真的很晃....希望不會有災情 12/19 22:29
推 abc000000005:在市民大道上面 看到一堆車子停到路邊檢查輪胎XD 12/19 22:55
→ goshfju:921在睡覺 今天這個比較恐怖 12/19 23:35
推 uniquewai:對不起 我沒想到我動地踱放太大力了>< 12/20 00:45
推 DriveKing:921之後的1022也不小 一樣是6.8的樣子 12/20 01:37
推 LazyCheese:那時候我在西門看阿凡達 還想說效果這麼好 12/20 02:26
推 Sallyoh:正在百貨公司試衣服,早知道帶衣服一起跑了XD 12/20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