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vendermfva:不~~~~黃金龍麵我還沒吃過阿!!! 12/26 00:19
推 pshhs0808:大推 超鹹的xdddd吃過一次就不去 12/26 00:19
推 sahua:很直接的食記 但是我很愛新東陽的辣牛肉乾A_A 12/26 00:20
→ xxxxxxxxx:辣牛肉乾ψ(._. )> 12/26 00:21
推 magicblue518:黃金龍麵超好吃的 又平價 收了超可惜的= =|| 哭哭 12/26 00:21
→ Gemani:之前在信義區吃過一間難吃的牛肉麵 門口還貼"感謝網友推薦" 12/26 00:23
推 sahua:9x每天筆記做不完....... 12/26 00:23
補充
我在吃的時候 旁邊的小蘿莉狂喝飲料就是不吃麵
我只能說 小妹妹您真有眼光 =_=+
※ 編輯: Gemani 來自: 118.167.57.27 (12/26 00:26)
推 alice1012v18:9x超愛灑花的 12/26 00:26
推 sahua:原PO來做輔大美食板啦 然後會有人說哪有美食XD 12/26 00:27
→ sahua:這樣我哪敢推文 XX 12/26 00:27
→ Gemani:下次再來寫牛肉麵食記 12/26 00:30
推 youngpark:COOOLLL 12/26 00:31
哭哭 我這就把顏色改回來
補充
雙滿龍上麵速度還滿快的,跟我吃過的拉麵店 速度差很多 (一般上麵速度都比較慢
由於我不清楚拉麵店的工作程序,對這也無法做任何評論
※ 編輯: Gemani 來自: 118.167.57.27 (12/26 00:35)
推 terfd:11月初就關了 12/26 00:33
推 windshadow:什麼!?...黃金龍麵我才吃過幾次而已....很好吃!! 12/26 00:33
推 xxxxxxxxx:哈哈哈哈 我是在筆記有哪些好吃的啦XD 12/26 00:36
→ xxxxxxxxx:要不然我到514 都只到茶童吃皮蛋瘦肉粥而已<囧> 12/26 00:36
推 sahua:我要輔大美食板!(敲碗) 12/26 00:37
→ xxxxxxxxx:花強是正妹 我把不起(〒△〒) 12/26 00:37
→ sahua: 人妻 12/26 00:38
推 alice1012v18:完了名花有主 9x哭哭 12/26 00:41
推 pcmomo:雙滿龍不錯吃阿 我常吃拉麵 很少肉片會入味的 他們家的就會 12/26 00:46
→ pcmomo:不過湯頭只有正油 跟 味增可以推薦 12/26 00:48
推 sahua:新泰路口那附近我只喜歡詹記 畢竟其他都沒吃過 12/26 00:49
→ pcmomo:黃金龍麵也很好吃 不過常吃不飽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吃的緣故? 12/26 00:50
→ pcmomo:且黃金龍麵有一點很奇怪 常常下午5點多豬肉的麵就沒了 12/26 00:51
→ pcmomo:若說每日限量也太快了吧 好幾次撲空後就不太再晚餐時間去了 12/26 00:52
推 SHOGAILZ:黃金龍麵收隊了喔 似乎是倒了 12/26 01:01
推 dknymaster:囧 環我黃金龍麵= = 12/26 01:10
→ Gemani:收掉 不是倒掉 博多生意還好得很 12/26 01:14
推 welovewc:從缺 12/26 01:20
→ joe85300: 冏 環我黃金龍麵= = 12/26 02:00
推 billylee: 還 12/26 06:31
推 rice0617:出來面對! 12/26 12:53
推 signpoison:好消息從缺XDDDDDD 12/26 13:24
推 Norsa:這麼好吃的黃金龍麵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12/26 15:38
推 psps1225:失敗中的失敗! 12/29 23:10
推 shiningdin:黃金龍麵如果開在輔大 一定每天爆滿 01/03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