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阿阿 最近學生證被收回去了= = 聽說學校要換證 最近碰到梵谷展... 沒學生證好困擾... 因為在國立歷史博物館= = 請問學校友說甚麼時候發新證嗎? 展覽到一月底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19.50
timshan:如果有關鍵字會有學長熱心幫你買票 12/26 00:56
dshp11223:展覽是到三月底阿 12/26 01:02
as513forever:喔喔抱歉我看錯了Q Q 可是只能這學期去看吧大概 12/26 01:05
windshadow:不是說換發新證不須繳回舊證? 12/26 01:36
Kaeru2009:我們系上有發mail,但是班代一直都沒有最新資料 12/26 01:54
shihweng:要繳回不就說個... 學生證不見就好了!? 12/2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