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xxx:自己抄筆記永遠趕不上教授講課的速度 上課錄音回家再聽11/08 20:45
→ terryxxx:大學校長:不這樣放消息騙你們,我怎麼收錢?11/08 20:45
→ cffxxxxxx:錄音這招我做過,可是回宿舍沒聽過XD 你知道的11/08 20:46
→ saxxx: 我都在OGC11/08 20:48
→ cffxxxxxx:= ="11/08 20: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4.51
推 popubear:原Po自摔達人 01/02 17:40
→ skoda3357:不是= = 我才第一次摔耶 01/02 17:44
※ skoda3357:轉錄至看板 ask 01/02 17:45
推 uniquewai:你知道的 01/02 17:53
→ danielkaze:應該不會是五天 01/02 17:56
推 Norsa:簽名檔XDDDDDDD\ 01/02 17:57
推 DriveKing:學校的學生保險好像一兩年內都可以唷 01/02 18:02
→ DriveKing:我九月份氣胸 一直拖到12月底才去辦 也是可以 01/02 18:03
→ DriveKing:他就跟我說大概20天後錢會入帳 01/02 18:03
推 evilfishcan:簽名檔+1 XDDDDDDD 01/02 18:11
推 nvbear:申請期限:自事故發生日起,兩年內檢附有關證明文件提出 01/02 18:43
→ nvbear:申請理賠,均屬有效,逾期視同自願放棄權利。 01/02 18:44
→ nvbear:所以可以等所有療程結束再去申請...不要超過兩年就好... 01/02 18:44
→ nvbear:有不清楚的..可以去衛保組問... 01/02 18:45
→ nvbear:我之前骨折也是隔了一兩個月才去申請的 01/02 18:47
推 ke0434:我們在車車版相遇XD 01/02 19:05
→ ke0434:但是我查了機車強制險 車碰車沒有賠耶 01/02 19:06
推 jkf790207:原PO騎車技術不好XD 不像我安全駕駛 小50不會自摔 = 3 = 01/02 19:12
推 maxwell107:惜惜(拍拍) 01/02 19:30
→ skoda3357:原來車碰車沒有賠(筆記),知識家某篇錯了= = 01/02 19:39
推 ke0434:車碰車要有多保才有賠 一般強制險沒有 所以我才嘔= = 01/02 19:42
→ ke0434:應該是啦XD 01/02 19:42
推 atpa:去生輔組問...以前是兩年內...現在不知道.. 01/02 21:31
→ atpa:請拿醫生證明,收據和印章....小弟我以前是生輔組工讀生 01/02 21:32
→ atpa:不過醫生證明要寫挫傷...反正跟醫生說要辦保險的就是嚕.. 01/02 21:32
推 viintung43:X..這麼巧..我也摔車= = 01/02 22:55
推 shinewithyou:業務移到衛保組了,拿收據和診斷證明書去辦 01/02 23:08
→ shinewithyou:等你全部治好再去辦,因為同事件限申請一次 01/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