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輔大版眾新年快樂=ˇ= 吾人前幾天摔車了(12/29) 想要申請保險理賠 以下有幾個方案 1.機車強制險 目前查到的資料是需有 a.車碰車的情形 b.第三人受傷的情形 以上兩種情況才會理賠,自摔、跌倒則不在範圍之內(就是我~"~) 2.學生平安保險 =>目前傾向於申請這方案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於治療完成後兩年內提出申請即可 但是biker版上有人說要事故發生後五天內提出申請(?!) 算一算今天也剛好是第五天了= = 受的傷也還在復健當中 這期間留的醫療單據一張也沒少(北醫急診收據、中醫診所診療單據) 那麼我是應該於所有療程結束後直接向醫生申請診斷證明再申請嗎? (五天內提出申請的條件好像和學生平安保險不一樣喔齁?! 3.自己保的意外險......這個再問辦保險業務的阿姨吧... 希望請版上有相關經驗的人可以回答 m(_ _)m 大家騎車要特別小心啊...特別是貴子路 --
kxxx:自己抄筆記永遠趕不上教授講課的速度 上課錄音回家再聽11/08 20:45
terryxxx:大學校長:不這樣放消息騙你們,我怎麼收錢?11/08 20:45
cffxxxxxx:錄音這招我做過,可是回宿舍沒聽過XD 你知道的11/08 20:46
saxxx: 我都在OGC11/08 20:48
cffxxxxxx:= ="11/08 20: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4.51
popubear:原Po自摔達人 01/02 17:40
skoda3357:不是= = 我才第一次摔耶 01/02 17:44
skoda3357:轉錄至看板 ask 01/02 17:45
uniquewai:你知道的 01/02 17:53
danielkaze:應該不會是五天 01/02 17:56
Norsa:簽名檔XDDDDDDD\ 01/02 17:57
DriveKing:學校的學生保險好像一兩年內都可以唷 01/02 18:02
DriveKing:我九月份氣胸 一直拖到12月底才去辦 也是可以 01/02 18:03
DriveKing:他就跟我說大概20天後錢會入帳 01/02 18:03
evilfishcan:簽名檔+1 XDDDDDDD 01/02 18:11
nvbear:申請期限:自事故發生日起,兩年內檢附有關證明文件提出 01/02 18:43
nvbear:申請理賠,均屬有效,逾期視同自願放棄權利。 01/02 18:44
nvbear:所以可以等所有療程結束再去申請...不要超過兩年就好... 01/02 18:44
nvbear:有不清楚的..可以去衛保組問... 01/02 18:45
nvbear:我之前骨折也是隔了一兩個月才去申請的 01/02 18:47
ke0434:我們在車車版相遇XD 01/02 19:05
ke0434:但是我查了機車強制險 車碰車沒有賠耶 01/02 19:06
jkf790207:原PO騎車技術不好XD 不像我安全駕駛 小50不會自摔 = 3 = 01/02 19:12
maxwell107:惜惜(拍拍) 01/02 19:30
skoda3357:原來車碰車沒有賠(筆記),知識家某篇錯了= = 01/02 19:39
ke0434:車碰車要有多保才有賠 一般強制險沒有 所以我才嘔= = 01/02 19:42
ke0434:應該是啦XD 01/02 19:42
atpa:去生輔組問...以前是兩年內...現在不知道.. 01/02 21:31
atpa:請拿醫生證明,收據和印章....小弟我以前是生輔組工讀生 01/02 21:32
atpa:不過醫生證明要寫挫傷...反正跟醫生說要辦保險的就是嚕.. 01/02 21:32
viintung43:X..這麼巧..我也摔車= = 01/02 22:55
shinewithyou:業務移到衛保組了,拿收據和診斷證明書去辦 01/02 23:08
shinewithyou:http://health.dsa.fju.edu.tw/insurance.html 01/02 23:09
shinewithyou:等你全部治好再去辦,因為同事件限申請一次 01/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