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版上這學期有修此課的同學 明天是否要上課以及下週是否要考期末考? 感恩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09.69
LazyCheese:分類框油~ 01/07 17:58
ccvivian:明天是最後一次上課歐 不考期末 01/07 20:10
charles6416:請問他有說報告最晚甚麼時候要交嗎? 是三頁嗎 01/07 20:31
tryit280473:原PO加油!他報告要求超機車 去年我修完後罵了不下百次 01/07 20:44
kimoSky:考前兩個禮拜交. 也就是說這裡拜前就應該要交了C大保重。 01/07 21:51
shiuanworld:感恩 01/0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