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半夜睡不著,跑去7-11買了些宵夜 但是一走到門口前 卻看到了一個小黑色的物體躺在門口約兩公尺處 一近看才發現是一隻小貓的屍體,身上似乎都是傷痕 而剛好大白(不知道有沒認錯)就坐在7-11的門口旁跟幾隻狗也在附近 看了小貓的屍體後,回到宿舍心頭還是一直放不下~"~ 剛才已經先把小貓的屍體用塑膠袋裝著移到旁邊的樹叢下 而且雨不定時的下下停停的,也不希望再被其他的路人看到 (其實蠻恐怖的) 是否有人知道該如何處理呢? 還是該找個地方埋起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40.105 ※ 編輯: peter1988062 來自: 118.167.140.105 (01/10 03:47) ※ 編輯: peter1988062 來自: 118.167.140.105 (01/10 03:48)
sayheyho:推原PO好心 可是要是我 我現在也會上來發文詢文... 01/10 03:59
niconya::(有地方能埋嗎…可是直接丟掉也好可憐…… 01/10 04:03
peter1988062:嗯嗯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 剛才也去查詢了一下貓版 01/10 04:03
peter1988062:是有說找個好的地方埋好,不然的話就是送到台北的動 01/10 04:05
peter1988062:物衛生檢驗所火化,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經驗的版眾或 01/10 04:06
peter1988062:是相關的社團比較有處理類似的經驗來做可能比較好~"~ 01/10 04:06
fiveminutes:恩,亂埋也不好 01/10 09:44
Gemani:看到樹還以為要吊樹頭 ˊˋ 01/10 10:55
LawsJustice:狗會對貓的屍體怎樣嗎= =? 01/10 17:49
Gemani:狗會把貓咬死 01/10 18:09
xxxxxxxxx:犬:食物~是食物!! 01/10 19:28
tooth9:挖個洞埋起來可以嗎 01/10 20:15
sgg25981393:請讓大自然解決牠吧.... 01/11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