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yheyho:推原PO好心 可是要是我 我現在也會上來發文詢文... 01/10 03:59
→ niconya::(有地方能埋嗎…可是直接丟掉也好可憐…… 01/10 04:03
→ peter1988062:嗯嗯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 剛才也去查詢了一下貓版 01/10 04:03
→ peter1988062:是有說找個好的地方埋好,不然的話就是送到台北的動 01/10 04:05
→ peter1988062:物衛生檢驗所火化,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經驗的版眾或 01/10 04:06
→ peter1988062:是相關的社團比較有處理類似的經驗來做可能比較好~"~ 01/10 04:06
→ fiveminutes:恩,亂埋也不好 01/10 09:44
推 Gemani:看到樹還以為要吊樹頭 ˊˋ 01/10 10:55
推 LawsJustice:狗會對貓的屍體怎樣嗎= =? 01/10 17:49
推 Gemani:狗會把貓咬死 01/10 18:09
推 xxxxxxxxx:犬:食物~是食物!! 01/10 19:28
推 tooth9:挖個洞埋起來可以嗎 01/10 20:15
推 sgg25981393:請讓大自然解決牠吧.... 01/11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