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正在掙扎邊緣 (斗) 頭開始有點昏,眼睛也早已酸到不知多久。 早上十點十分考試,現在很猶豫是否歇息一下! 來~大家幫我決定一下好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9.72
bvcde33wq:休息一下 明年再來(逃~~~~~~ 01/11 05:39
ppatrick:趴著休息 不然睡死了就糟糕啦.... 01/11 05:40
sipher:先去學校,在考試坐位上睡 01/11 05:42
LazyCheese:可以給你打四場信長維持集中力 01/11 05:42
sheilafly:趴著睡~然後定五個鬧鐘XD 01/11 05:42
Sensitive:請樓下叫你起床 01/11 05:43
six987:起床吧 月亮 你已經睡了超過15分鐘了 01/11 05:45
egef:真的會睡死 千萬不能睡阿 01/11 05:46
six987:限再去睡的話寒假就開始了 01/11 05:47
bvcde33wq:看樣子原PO已經睡了 阿樓上哩?怎還不睡? 01/11 05:47
six987:現在 01/11 05:47
six987:我還在努力 小e則是在等6點 01/11 05:48
moon110082:原PO還沒睡,只是在調鬧鐘XDDD 01/11 05:51
egef:WOW 等到六點真的要去睡了XDDDDD 01/11 05:52
six987:建議鬧鐘不要放在伸手可及之處 最好放要起床才能按掉位置 01/11 05:53
moon110082:嗯嗯...我把它放在我的床上XD,然後在書桌前睡覺,哈! 01/11 05:55
bvcde33wq:到時後爬上去按掉鬧鐘然後躺在床上睡覺(無誤 01/11 05:57
ppatrick:樓上正解... 01/11 05:59
moon110082:沒有這麼慘八(斗)來去小瞇哩(逃)~ 01/11 06:01
joe85300:會睡死 千萬不能睡阿 之前我大一期末考就這樣缺考了一科 01/11 06:02
th37430000:之前我就是躺下小瞇一下 然後就錯過了主科的期中考 01/11 14:57
th37430000:然後就被擋修了唷 啾咪>.^ 01/11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