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早上10點我匆匆忙忙的騎車來學校考試 到了學校理二側門停車棚 我的天哪~~ 平常都沒那麼多車... 今天怎麼會滿到沒有一點縫隙可停! 於是一路騎到了法藍停車棚!! 突然! 看到車與車的間隙中閃出了一道曙光~晶~!!(似乎在召喚著我說要停這) 唷呼~真是太棒了! 只要稍微移動一下就可以停的進去了耶~嘻嘻(太好運了) 於是我左右兩手搭配著一股作氣的氣勢正要移動隔壁的摩托車 1~ 2~~ 3~~ 嘿都咻~ 幹!!!他的把手被我連根拔起了啦~~~ 幹!!!他的把手被我連根拔起了啦~~~ 幹!!!他的把手被我連根拔起了啦~~~ 真是嚇壞我了...=.=" 什麼時候期末考累積的小宇宙可以瞬間爆發..拆了人家摩托車握把的... 而且真的是連根拔起喔...當下真的嚇壞我了... 原來我不用進超人高校就能激發潛能了!! 幸好四下無人 沒人發現擁有超能力的我 於是我就默默的幫他"鬥"回去 默默的去考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4.191
jkf790207:我還以為有人的手斷了 囧 嚇到我 01/12 00:52
revadios: 標題殺人法 01/12 00:52
jkf790207:[超幹]考個試回來牽車手斷了 01/12 00:53
是你的車嗎0.0? 不好意思弄斷您的愛手了...
youngpark:我也被嚇壞了 01/12 00:53
Gemani:標題殺人 01/12 01:01
WeiKuang:標題殺人罪 01/12 01:01
無罪
jjaacckky1:是說我上次要橋旁邊車的龍頭.於是用手握住它的照後鏡 01/12 01:02
jjaacckky1:然後我在轉動的時候稍微用力了點.它的照後鏡就碎掉了.. 01/12 01:02
看來你和我一樣...還不曉得如何控制體內的超能力呢...XDD
noking1988:好大的手勁... 01/12 01:05
welovewc:[超幹]考個試回來牽車手斷了 01/12 01:28
Gemani:樓上也標題殺人 01/12 01:28
welovewc:還好我很少停法籃裡面= = 01/12 01:29
six987:又見"標題黨" 01/12 03:17
bt9527:整人節目吧 01/12 12:16
我也在想旁邊會不會有人在偷拍...然後莫名其妙上電視了0.0 ※ 編輯: hosila 來自: 140.136.242.146 (01/12 12:53)
LawsJustice:請控制好查克拉 01/12 19:02
gergerp:笑了 01/12 22:23
hts0719:樓樓上讓我笑了... 01/13 19:52
silencelast:白色的車嗎= = 01/1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