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去睡了(舉白旗) 還有多少人是今天也要看日出的? 不管是考試、作業還是工作,各位期末辛苦了ˊ口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5
Rhapsody:大家加油 01/13 06:02
rainirene:在兩個小時就可以考試了!! 01/13 06:02
a9898989879:早阿 還有三個小時考試 但是唸整夜還是唸不完= = 01/13 06:03
legendarysoy: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01/13 06:37
jimjohny:早安 出門考試去 01/13 06:37
aih831:早安 要出門了...QQ 01/13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