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算是冬天也要把裡面開的涼一點吧 熱的要死 真的很想幹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8.212
Aaron0702:真的很想幹__ 01/14 16:15
evilfishcan: !! 01/14 16:21
martyrtitan:可以去醫圖 包準你冬冷夏涼 林涼卡好 01/14 16:48
amigo30143:+1.....很悶,整個念到很不舒服 01/14 18:06
james5311:臭宅 01/14 19:41
sasamos:三樓廁所前的位子一直好臭 01/15 01:20
bionidas:對啊! 缺氧 01/15 01:22
enpin:自己去把電源打開調溫度不就好了嗎 01/15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