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zgp1234:想到原版MV就覺得很不蘇狐... 04/13 23:39
→ magicblue518:本版本沒有不輸胡的部分喔 ^^ 哈! 04/14 00:22
※ magicblue518:轉錄至看板 FJU_NIGHT 04/14 00:22
※ magicblue518:轉錄至看板 MusicVideo 04/14 00:38
推 mistar:很棒:) 04/14 09:24
推 bleat:影片看起來很有水準 04/14 11:55
推 bleat:另一組是五月天的倔強嗎 ? 那部也拍得很棒 04/14 12:00
推 aorist:拍的真不錯~ 04/14 15:29
推 suyute:有別組PO八卦版 滿厲害的 04/14 17:04
推 r1239386:不錯 逐漸對焦or失焦是導演的偏愛嗎?XDDD 04/14 17:14
→ r1239386:這首歌也超好聽~ 04/14 17:14
→ magicblue518:是倔強組沒錯~ 04/15 02:21
→ bleat:八卦版那篇標題是什麼 ? 04/15 11:19
→ magicblue518:有沒有輔大大傳的掛 04/15 13:19
推 weilingsmile:拍得很不錯^^ 04/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