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到新聞 http://ppt.cc/2qSM 按個喇叭就被追殺 這社會的確很有事 但個人認為 長按喇叭也是蠻白目就是了 ※ 引述《m46505 (cafe au lait)》之銘言: : 剛剛莫約九點五十正要走路回勵學 : 經過輔大麥當勞 : 一群騎摩托車的年輕男子在那邊叫囂 : 走在我前方的兩個外籍交換生,嚇得躲在柱子後 : 使我也不敢往前走了 : 然後突然間,聽到:蹦蹦蹦蹦 : 兩名女外籍生落荒而逃 : 我也往後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 等那些飆車族離去我才往前一看 : 我看到得來速那邊有車被砸爛 : 不知是撞到還是砸爛 : 因為我沒有看到實際情形 : 所以想問當時在麥當勞的同學 : 到底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1.34
flywinds:這情況只要按一下喇叭,應該都會被追殺... 01/22 08:41
katy50306:按5秒的人心態也有問題吧...雖然樓上說的也有道理... 01/22 08:51
loveleexx:鬼島 這樣都要殺人.. 也太多這種廢物了吧 01/22 11:17
ssd123698745:也不能只看他長按喇叭,誰知道那群人擋了多久 01/22 12:14
ssd123698745:誰知道那些人會不會故意要搞那個駕駛的 01/22 12:14
courge1138:隨身帶藍波刀嗎.... 01/22 13:45
shyKR:好可怕 01/2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