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輔大的校友 對於文園大菠蘿被校方無預警解約感到震驚 大菠蘿是輔大人共同的回憶 我希望能藉由網路的力量 讓大菠蘿保存下來 於是在這邊開了個連署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65019880373973/ 還想吃到大菠蘿的人請幫忙分享出去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3.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JU/M.1408757367.A.CB5.html ※ 編輯: fiftydollar (124.12.213.175), 08/23/2014 09:29:46
evillamb1981: 之後招商在進駐不就好了? 08/23 10:32
s800127allen: 又再無預警解約zzzz是不再續約好嗎? 08/23 14:46
bbb007: 加油,雖然我對大波蘿無感,但還是支持你們 08/23 14:47
aaa955051: 吃的不是波蘿,是回憶。 08/23 18:14
leo75399: 如果最後良幣驅逐劣幣也是不錯 08/23 18:32
a13145279: 連署沒啥用八 08/23 19:12
white1003: 我也懷念輔大大菠蘿 但既非無預警 也不是解約唷... 08/23 19:48
gossipboy060: 不講解約激不起人心啊 08/23 20:04
gn02052192: 波蘿現在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想回憶可以吃冰淇淋 08/23 21:16
abc06: 幹嘛要搶救? 08/23 21:20
lions402: 到期不續約就沒啥好說的 08/23 22:51
cywec: 之後招新的商家會更貴吧,看看輔園被南仁湖佔領 08/23 23:46
blackk: 514租個店面就可以繼續做了阿 是有差嗎? 08/23 23:50
vijay: 比起到處吃得到的波蘿我較想他吐出逃了幾十年的稅,獨占幾 08/24 00:27
vijay: 十年經營權的背後沒那麼簡單。換個店家會讓消費環境更好 08/24 00:30
laback: http://www.fju.edu.tw/#&panel1-1 08/24 00:36
goshfju: 幹嗎搶救? 08/24 00:39
laback: 其實這件事連署沒啥用 別人做生意簽約 旁觀的能說什麼 08/24 00:40
wallrose: 吃過3.4次 真的不知道優點在哪 家樂福也有大菠蘿啊 08/24 00:57
gundam0079: 吃的不是菠蘿是趕時間 文華文友文開通通崩潰 08/24 10:58
lions402: 愛逃漏稅的店家不值得救 08/24 11:33
hao0910: 完全不想,後期一點都不想買... 08/24 11:40
ookimoo: 又髒又貴有什麼好回憶的 08/24 12:27
ookimoo: 發票還隨便開,馬的 08/24 12:28
cirina: 未必不好 08/24 12:28
mikee3216: 可以開連署把心園解約嗎?食物難吃,果汁有異味跟阿姨 08/24 14:46
mikee3216: 反映結果說是我有問題 08/24 14:47
evenscho: 不想買 08/24 16:11
devil0801: 愛逃漏稅的店家不值得救 08/24 19:29
fjugamer: 推 真心不想看到跨國資本不斷侵蝕校園 08/25 01:51
stitchball: 很愛噓又髒又難吃,到時候都進高檔美食街又要酸太貴了 08/25 04:45
bvcde33wq: 樓上自己腦補成二選一真是厲害 文園那本來就爛光光了 08/25 10:32
bvcde33wq: 理園食物見仁見智但是板上有很多他的抱怨文 我想剛好啦 08/25 10:33
mm210317: 大一吃到大四 真的越來越不好吃 08/25 14:50
caro770880: 完全不想救,難吃態度差又不開發票 08/25 15:44
sonofgod: 賺很久了吧 發票以前都不開的... 08/25 16:50
sonofgod: 剛開始會想說很可惜 可是想想他們以前爽賺就算了 08/25 16:51
ssd123698745: 關掉前每天酸 關掉後又要搶救... 08/25 18:39
soga0309: 為啥要搶救這種東西啊… 08/25 22:05
DareJ: 我想你應該要看清楚原因吧 不要胡亂搶救... 08/25 22:58
Tasoce: 吃了四年, 但沒有特別想再吃...不如讓他們在校外自立門戶 08/25 23:53
Tasoce: 選擇權再波羅要不要續約, 這不是校方可以強制決定的 08/25 23:54
Kazimir: 文園小菠蘿 08/26 03:07
mmzznnxxbbcc: 由學校直營好了 08/26 13:24
sakura0924: 心園吃一次有不明生物就不再吃了… 08/26 20:55
sakura0924: 回錯文>< 08/26 20:56
yahyahyaa: 如果搶救這個可以讓學費變便宜,才有搶救的意義。 08/29 17:50
kudo070125: 本來看到菠蘿不見會想按參加,但發現是衛生問題的時 08/29 23:55
kudo070125: 候就沒按。今年多少食安問題,大家講到就怕,卻在面 08/29 23:55
kudo070125: 對學餐衛生問題時說要回憶。食安vs回憶,選哪邊? 08/29 23:55
glayhisa0202: 完全不想救,一點也不好吃… 09/01 13:20
gps123: 剛出爐的時候蠻好吃的啊 09/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