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illamb1981: 之後招商在進駐不就好了? 08/23 10:32
→ s800127allen: 又再無預警解約zzzz是不再續約好嗎? 08/23 14:46
推 bbb007: 加油,雖然我對大波蘿無感,但還是支持你們 08/23 14:47
推 aaa955051: 吃的不是波蘿,是回憶。 08/23 18:14
→ leo75399: 如果最後良幣驅逐劣幣也是不錯 08/23 18:32
→ a13145279: 連署沒啥用八 08/23 19:12
推 white1003: 我也懷念輔大大菠蘿 但既非無預警 也不是解約唷... 08/23 19:48
→ gossipboy060: 不講解約激不起人心啊 08/23 20:04
→ gn02052192: 波蘿現在真的沒甚麼特別的 想回憶可以吃冰淇淋 08/23 21:16
推 abc06: 幹嘛要搶救? 08/23 21:20
推 lions402: 到期不續約就沒啥好說的 08/23 22:51
推 cywec: 之後招新的商家會更貴吧,看看輔園被南仁湖佔領 08/23 23:46
推 blackk: 514租個店面就可以繼續做了阿 是有差嗎? 08/23 23:50
推 vijay: 比起到處吃得到的波蘿我較想他吐出逃了幾十年的稅,獨占幾 08/24 00:27
→ vijay: 十年經營權的背後沒那麼簡單。換個店家會讓消費環境更好 08/24 00:30
推 goshfju: 幹嗎搶救? 08/24 00:39
推 laback: 其實這件事連署沒啥用 別人做生意簽約 旁觀的能說什麼 08/24 00:40
→ wallrose: 吃過3.4次 真的不知道優點在哪 家樂福也有大菠蘿啊 08/24 00:57
推 gundam0079: 吃的不是菠蘿是趕時間 文華文友文開通通崩潰 08/24 10:58
推 lions402: 愛逃漏稅的店家不值得救 08/24 11:33
→ hao0910: 完全不想,後期一點都不想買... 08/24 11:40
→ ookimoo: 又髒又貴有什麼好回憶的 08/24 12:27
→ ookimoo: 發票還隨便開,馬的 08/24 12:28
→ cirina: 未必不好 08/24 12:28
推 mikee3216: 可以開連署把心園解約嗎?食物難吃,果汁有異味跟阿姨 08/24 14:46
→ mikee3216: 反映結果說是我有問題 08/24 14:47
推 evenscho: 不想買 08/24 16:11
推 devil0801: 愛逃漏稅的店家不值得救 08/24 19:29
推 fjugamer: 推 真心不想看到跨國資本不斷侵蝕校園 08/25 01:51
→ stitchball: 很愛噓又髒又難吃,到時候都進高檔美食街又要酸太貴了 08/25 04:45
推 bvcde33wq: 樓上自己腦補成二選一真是厲害 文園那本來就爛光光了 08/25 10:32
→ bvcde33wq: 理園食物見仁見智但是板上有很多他的抱怨文 我想剛好啦 08/25 10:33
推 mm210317: 大一吃到大四 真的越來越不好吃 08/25 14:50
推 caro770880: 完全不想救,難吃態度差又不開發票 08/25 15:44
→ sonofgod: 賺很久了吧 發票以前都不開的... 08/25 16:50
→ sonofgod: 剛開始會想說很可惜 可是想想他們以前爽賺就算了 08/25 16:51
→ ssd123698745: 關掉前每天酸 關掉後又要搶救... 08/25 18:39
→ soga0309: 為啥要搶救這種東西啊… 08/25 22:05
→ DareJ: 我想你應該要看清楚原因吧 不要胡亂搶救... 08/25 22:58
推 Tasoce: 吃了四年, 但沒有特別想再吃...不如讓他們在校外自立門戶 08/25 23:53
→ Tasoce: 選擇權再波羅要不要續約, 這不是校方可以強制決定的 08/25 23:54
→ Kazimir: 文園小菠蘿 08/26 03:07
推 mmzznnxxbbcc: 由學校直營好了 08/26 13:24
推 sakura0924: 心園吃一次有不明生物就不再吃了… 08/26 20:55
→ sakura0924: 回錯文>< 08/26 20:56
→ yahyahyaa: 如果搶救這個可以讓學費變便宜,才有搶救的意義。 08/29 17:50
推 kudo070125: 本來看到菠蘿不見會想按參加,但發現是衛生問題的時 08/29 23:55
→ kudo070125: 候就沒按。今年多少食安問題,大家講到就怕,卻在面 08/29 23:55
→ kudo070125: 對學餐衛生問題時說要回憶。食安vs回憶,選哪邊? 08/29 23:55
推 glayhisa0202: 完全不想救,一點也不好吃… 09/01 13:20
推 gps123: 剛出爐的時候蠻好吃的啊 09/0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