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wec: 這可能要問新北市長吧... 12/07 11:47
→ JoeyBear: 集合式夜市一開始就沒有打算長久經營啊…是地主養地用 12/07 11:50
→ JoeyBear: 的,比起重劃,沒人要去沒特色的夜市才是收掉的主因吧 12/07 11:50
→ crazy2001791: 問朱立倫,不過不用期待 12/07 19:21
→ edoyasuhiko: 塭仔圳重劃區印象中沒有包含輔大花園夜市那一塊 12/08 15:51
→ edoyasuhiko: 但即使是這樣 那個夜市一開始就沒有永久營業的打算 12/08 15:52
→ edoyasuhiko: 而且那個夜市沒有在地的歷史 沒有特色又跟輔大無關 12/08 15:53
→ edoyasuhiko: 哪一天收掉也不是意外 12/08 15:53
推 TheDark: 從一開始就是個臨時性的夜市…養地用+1 12/08 23:09
推 ykesha: yes 感覺人潮越來越少 原來是拿來養第 12/13 10:02
→ billy60324: 所以真有確切消息來源證實花園夜市沒有要永久營業? 12/13 13:58
推 book8685: 不會去問經營者 問學生XD 12/14 09:43
→ Aaron0702: 不是已經快倒快倒了嗎? 12/14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