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朋友說輔大耶誕節很有氣氛 可是離我家太遠了,沒辦法先來探點 想請問這週日還看得到嗎(12/28) 另外是校園或周遭晚上有什麼地方可以逛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51.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JU/M.1419448316.A.EB3.html
lovefado: 可以哦~今年真的蠻漂亮的~校園中央可以寫許願卡掛起來 12/25 03:35
j3505151: 我也想問會點到什麼時候呢? 12/26 11:50
yukita65: 我也想知道聖誕燈點到何時? 12/26 13:19
oracleone: 也想問到甚麼時候 12/27 09:59
laback: 1月初會拆 詳細哪一天每年好像不固定 12/2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