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面那篇真不好意思 ~''~ 因為跑很慢 按錯了 所以就發出了 囧 我是想問 刑罰暨保安處分論(通識)社會 分數出來了嗎? 因為是系課 線再只剩一科分數 是怕老師沒給我分數 寄信給老師也沒回(學校信箱) 囧 拜託一下 有修的同學 可以跟我說分數出來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85.175
Itsmilife:上一篇可以按d刪文? 07/0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