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洪振耀老師上的全人德文怎麼樣呢? 剛剛無意間發現有2個名額就馬上給他按下去了!!! 但是不知道老師人如何又怕怕的耶...... 有人上過他的課嘛? 他的評分方式是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4
svetachang:你什麼時候選的 我選的時候都沒有名額..... 09/09 12:05
renxiao:我今天早上9點退掉 09/09 13:58
muller60708:很好過的 放心 09/09 15:09
zz2493mel:很好過是很好過啦 但真的要學到東西就... 09/10 03:41
svetachang:言下之意是學不到東西嗎 我後來選到董怡瑩的德文 09/1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