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def1024 (GUEST)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請問跨部的選修 是算外系學分嗎 還是各系有自己的認定? 時間: Sat Sep 12 22:58:12 2009 想多修一些學分 這樣之後修課會比較輕鬆,好考研究所 但有限定外系選修學分數4學分 想說能同一天上下來 會比較暢快 因此想跨部修 但這樣是算外系學分嗎?還是仍算本系? 是系秘認定就可以? 還是也要經由註冊組認同?(之所以這樣問 因不知畢業資格主要是由誰來審查) 因為都沒看到有具體規定,說這樣修是算外系或本系 只有說必修衝堂可跨部 或無開課的選修可跨部 有很大的解釋空間...... 另外沒辦法知道自己缺哪些學分就能畢業嗎? 有些學校有這種功能,就是說還欠幾個通識或選修之類的 還是大四會有清單表? 不然到時才發現自己弄錯了,跟湘琴一樣就糟了= = 希望能得到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9.41
bberyllovely:推袁湘琴 XD 09/12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9.41
def1024:想說這裡是課程討論 故轉到這裡 09/13 01:16
ftew:去問系秘 然後缺幾學分去查歷年選課清單自己算 09/13 18:11
ftew:當然要扣掉被當的..應修多少學分 當年寄給你的新生資料有 09/13 18:12
ftew:不然系網站 應該也查得到(看幾年度入學) 承不承認跨部 09/13 18:12
ftew:問系秘最準 09/13 18:12
nanpyn:大四時確實會發歷年成績供核對學分 09/13 20:57
def1024:所以大四仍要自己核對(如外系選修學分限制) 謝謝你們幫助 09/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