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f1024 (GUEST)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跨部的選修 是算外系學分嗎 還是各 …
時間Sun Sep 13 01:15:40 2009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def1024 (GUEST)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請問跨部的選修 是算外系學分嗎 還是各系有自己的認定?
時間: Sat Sep 12 22:58:12 2009
想多修一些學分
這樣之後修課會比較輕鬆,好考研究所
但有限定外系選修學分數4學分
想說能同一天上下來 會比較暢快
因此想跨部修
但這樣是算外系學分嗎?還是仍算本系?
是系秘認定就可以?
還是也要經由註冊組認同?(之所以這樣問 因不知畢業資格主要是由誰來審查)
因為都沒看到有具體規定,說這樣修是算外系或本系
只有說必修衝堂可跨部 或無開課的選修可跨部
有很大的解釋空間......
另外沒辦法知道自己缺哪些學分就能畢業嗎?
有些學校有這種功能,就是說還欠幾個通識或選修之類的
還是大四會有清單表?
不然到時才發現自己弄錯了,跟湘琴一樣就糟了= =
希望能得到指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9.41
推 bberyllovely:推袁湘琴 XD 09/12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9.41
→ def1024:想說這裡是課程討論 故轉到這裡 09/13 01:16
推 ftew:去問系秘 然後缺幾學分去查歷年選課清單自己算 09/13 18:11
→ ftew:當然要扣掉被當的..應修多少學分 當年寄給你的新生資料有 09/13 18:12
→ ftew:不然系網站 應該也查得到(看幾年度入學) 承不承認跨部 09/13 18:12
→ ftew:問系秘最準 09/13 18:12
推 nanpyn:大四時確實會發歷年成績供核對學分 09/13 20:57
→ def1024:所以大四仍要自己核對(如外系選修學分限制) 謝謝你們幫助 09/14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