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人工加簽是現在就可以開始去找老師了嗎?? 還是要等到下禮拜呢?? 我是想修同院外系的同一門必修課 這樣能加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