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cky050907 (小sol~昀仔)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人工加退選
時間
Mon Sep 14 14:23:26 2009
請問一下,人工加簽是現在就可以開始去找老師了嗎?? 還是要等到下禮拜呢?? 我是想修同院外系的同一門必修課 這樣能加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