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加簽外系的課的話 是要去它系系辦辦理對嗎 那如果它系系辦說不行加,但是教授說可以的話 誰說了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2.155
bluesummerme:還有想問一下~ 資工系的蕭鴻銘老師會讓外系加簽嗎? 09/14 16:26
linway:應該是系上助教說了算 09/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