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summerme (羽柔)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唷 !
時間Mon Sep 14 15:56:46 2009
加簽外系的課的話
是要去它系系辦辦理對嗎
那如果它系系辦說不行加,但是教授說可以的話
誰說了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12.155
→ bluesummerme:還有想問一下~ 資工系的蕭鴻銘老師會讓外系加簽嗎? 09/14 16:26
→ linway:應該是系上助教說了算 09/1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