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uriLowell:是我同學修的 聽說是個認真的老師@@ 不過考試好像頗 09/15 20:20
→ YuriLowell:為困難,我同學都有乖乖上課+抄筆記 期中不及格 期末 09/15 20:22
→ YuriLowell:60分過 :p 上課會看電影+講解(廢話 課程時間不夠 09/15 20:24
→ YuriLowell:的話,會叫同學自己找時間去看的樣子 好像也不能不看 09/15 20:25
→ YuriLowell:因為考試會考或會問人吧 這個真的要對電影有愛呢~ 09/15 20:27
推 kellyscs2000:聽說很難過所以我沒選:P 09/15 20:49
推 iyoka:其實老師人很好課程內容又很棒,可以學到很多! 09/15 22:53
→ iyoka:只是上課要認真做筆記,要看的電影要乖乖看,有問題要問 09/15 22:53
→ iyoka:認不認真老師都看的出來,還蠻推薦這堂課的^^ 09/15 22:54
推 oxkay:推薦這堂課。可是很嚴,有點囉唆,但是真的學到很多 09/17 22:57
→ oxkay:分數不甜是真的啦...但是只要不要缺席,好好上課他會讓你過 09/17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