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三的選修課 老師叫張昌彥 想請問看看這位老師評價如何?? 只聽說他是個金馬獎當評審的人 可是關於他的上課方式很好奇 雖然第一堂課有去看看..認為好像還好 可是之前也有遇過課程並沒有像老師說的那麼有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4.22 ※ 編輯: naniyo 來自: 114.37.104.22 (09/15 18:36)
YuriLowell:是我同學修的 聽說是個認真的老師@@ 不過考試好像頗 09/15 20:20
YuriLowell:為困難,我同學都有乖乖上課+抄筆記 期中不及格 期末 09/15 20:22
YuriLowell:60分過 :p 上課會看電影+講解(廢話 課程時間不夠 09/15 20:24
YuriLowell:的話,會叫同學自己找時間去看的樣子 好像也不能不看 09/15 20:25
YuriLowell:因為考試會考或會問人吧 這個真的要對電影有愛呢~ 09/15 20:27
kellyscs2000:聽說很難過所以我沒選:P 09/15 20:49
iyoka:其實老師人很好課程內容又很棒,可以學到很多! 09/15 22:53
iyoka:只是上課要認真做筆記,要看的電影要乖乖看,有問題要問 09/15 22:53
iyoka:認不認真老師都看的出來,還蠻推薦這堂課的^^ 09/15 22:54
oxkay:推薦這堂課。可是很嚴,有點囉唆,但是真的學到很多 09/17 22:57
oxkay:分數不甜是真的啦...但是只要不要缺席,好好上課他會讓你過 09/17 22:57
sneak: 推薦這堂課。可是很嚴, https://daxiv.com 10/29 11:54
sneak: 推薦這堂課。可是很嚴, https://noxiv.com 12/21 15:04
muxiv: 其實老師人很好課程內容 https://muxiv.com 05/03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