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anher (黑馬)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大二 21號的加退選
時間: Thu Sep 17 13:04:48 2009
網路上面是說9:00是大四開始選 大二和大三是下午一點開始選
可是系上助教怎跟我說九點全校都可以一起選
說我說的是第一階段加退選才有時間上的限制.....
有人有確定的答案嗎@@
因為攸關要不要翹第一節課去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