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作者: anher (黑馬) 看板: FJU 標題: [問題] 大二 21號的加退選 時間: Thu Sep 17 13:04:48 2009 網路上面是說9:00是大四開始選 大二和大三是下午一點開始選 可是系上助教怎跟我說九點全校都可以一起選 說我說的是第一階段加退選才有時間上的限制..... 有人有確定的答案嗎@@ 因為攸關要不要翹第一節課去搶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2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0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