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課程類別:歷史 請問一下大家.. 我現在大四還有兩個歷史沒修.. 想問一下甚麼時候才可以選兩個歷史呢? 不是說加退選就可以加嗎.. 我剛剛死命的按都不能加阿>"< 謝謝~~>"<祝大家選課順利 -- facebook.com/judycing 無名荒廢轉戰Facebook 你今天非死不可了嗎?:D 神來也麻將生涯結束>"<輸光光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38
ShanLovePony:你是本身有一個歷史了嗎 因為我可以加選耶 09/21 09:16
bvcde33wq:歷史只能選一個吧 能選兩個的是通識...... 09/21 09:17
judycing:對><已經有一個歷史..所以說加退選歷史還是只能選一個>"< 09/2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