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dycing (Chami嘉)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歷史選課..
時間Mon Sep 21 09:14:20 2009
課程類別:歷史
請問一下大家..
我現在大四還有兩個歷史沒修..
想問一下甚麼時候才可以選兩個歷史呢?
不是說加退選就可以加嗎..
我剛剛死命的按都不能加阿>"<
謝謝~~>"<祝大家選課順利
--
facebook.com/judycing
無名荒廢轉戰Facebook
你今天非死不可了嗎?:D
神來也麻將生涯結束>"<輸光光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1.38
推 ShanLovePony:你是本身有一個歷史了嗎 因為我可以加選耶 09/21 09:16
推 bvcde33wq:歷史只能選一個吧 能選兩個的是通識...... 09/21 09:17
→ judycing:對><已經有一個歷史..所以說加退選歷史還是只能選一個>"< 09/2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