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修這門課的廣告系同學 上星期老師有沒有特別交代什麼? 因為是這禮拜才加選進去的... 也可以順便問一下 曾經修過的同學 這門課會不會很不好修? 老師上課的方式大概是如何? 因為我是外系生 比較不知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