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lilin (QQ123)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全人 自然科學 的電子電機概論
時間Mon Sep 21 23:32:08 2009
課程類別:全人自然
課程名稱:電子電機概論
授課老師:x 永昌
剛加選到的課 由於查不到老師的上課評分標準 要不要交報告之類的
不知道這位老師評價如何 有同學有修過可以分享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1.139
推 DavinTsai:老實說我覺得他會看性別給分 = = 09/21 23:32
→ DavinTsai:但也可能是我真的成績不如當時跟我一起修的女生啦 09/21 23:32
→ wellilin:= = 那他是其中期末 還有分組報告或是個人報告之類的똠 09/21 23:39
→ freedomku:電子系大刀 09/22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