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oo225 (xxoo)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經濟學 / 李建裕
時間Tue Sep 22 00:51:10 2009
貿金系/經濟學/李建裕老師
因為我是現在才選進去的
想要問看看前兩週 在做什麼阿?
徵求一下 上課用書~
Economics Taylor 華泰 第六版
不知道有沒有願意低價出售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203
※ 編輯: xxoo225 來自: 118.167.56.203 (09/22 07:09)
推 rabamaru:q 09/22 09:34
推 rabamaru:我有一本 不過是四版的 他是我們的導師 人很好喔 09/22 09:37
→ keith832587:這本是新版本的 跟去年用的不一樣吧...網路上找找看吧 09/22 12:36
推 innocent5857:不錯的好老師,經濟課本扎扎實實教,分數也不難看 09/2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