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smart (依依)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全人日文...
時間Tue Sep 22 00:57:58 2009
課程類別:全人外語課程
課程名稱:外國語文(日文)
授課老師:吳素倩
請問老師會延後下課嘛~剛剛好不容易選到~
可是擔心這位老師會上的太認真而延後下課時間~
怕會耽誤到打工時間~所以來問一下~
剛剛看了一下有關她的評語~好像不錯~
可以再請問一下上禮拜她教了什麼內容嘛?因為我剛剛才選到~
所以擔心老師已經教了某些進度了......希望大大們可以為我解答~!!感 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7.33
※ 編輯: playsmart 來自: 118.167.57.33 (09/22 00:59)
推 butterfly223:上星期只有敎四句日文很簡單啦就是早安謝謝午安再見 09/22 01:04
推 WooMyke:她上課進度不快,而且滿有耐心,分數也滿甜的 09/22 01:19
→ WooMyke:上課有時候會提到一些日本文化,是很和藹的奶奶XD 09/22 01:20
推 dai123998825:居然敢稱呼她為奶奶 膽子不小喔... 09/22 03:05
→ amandy67:上星期教了50音的前兩行 其實沒什麼 09/22 07:02
→ playsmart:所以上次沒去不會影響到之後的進度摟~? 09/23 00:17
推 amandy67:只要你50音前兩行會就好了吧~~剛開始一定從最基礎教 09/23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