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是去年才接手全人的義文課 上課會看書練習對話 會讓在課堂上你唸出 教些文法 然後會聊其他很多有的沒的 教的還不錯 但我覺得沒興趣的應該會很難懂 文法回家要複習 會有功課練習 隔週會講解 去年他的期末成績 = 學期成績 (我覺得超扯!!) 等於那些上課互動 出席率 功課有沒有做 都無所謂一樣 我學期結束 看到成績後有跟老師說過 今年有沒有調整我就不知道了 老師人很好是真的 但我覺得他會把標準設定為義文系的學生的標準 我說過他是去年接手的 今年會不會調整不知道 以上是我的心得 ※ 引述《rabamaru (Pinchi)》之銘言: : 課程類別:外國語文 : 課程名稱:義大利文 : 授課老師:歐陽永樂 : 不小心選到這門課 : 想請問上課方式跟作業考試等等 : 謝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8.146
merrymelody:請問原po還記得教材的價格大概是多少嗎? 09/22 18:01
keith832587:我沒買耶(因為只修上學期 下學期過了) 不過記得滿貴的 09/22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