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wbare (heyhey)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多出來的通識
時間
Tue Sep 22 12:58:11 2009
我們系有承認多出來的通識可以當外系學分 那..請問多出來的通識 要更改選別嗎? (改成選修) 假如要更改 之前有一個沒更改到 請問要去哪更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