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系有承認多出來的通識可以當外系學分 那..請問多出來的通識 要更改選別嗎? (改成選修) 假如要更改 之前有一個沒更改到 請問要去哪更改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