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課程類別:自然與生活科技(通識) 課程名稱:電腦概論 (星期四-3.4節) 授課老師:劉富容 剛剛去看了一下課程大綱... 想問上禮拜有去上課的同學 1.這課是教flash嗎? 2.有要買教科書嗎? 3.老師很會當人? 因為課程大綱寫的課程進度..看起來很理論..似乎很無聊 想學flash..可是課程大綱好像沒寫到要教這個.. 爬了一下文..資料也不多 希望"好同學們"能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6.76 ※ 編輯: Sheepypw 來自: 218.166.196.76 (09/22 22:47)
Jasmineli:3.是!! 09/22 22:52
timshan:樓上是公衛系的嗎... 09/23 00:06
Jasmineli:我是應美 上過她的通識 09/23 00:32
mkdcsteve:1.不是 2.不用 3. 全勤 考試也才70分過 分數給得不高 09/23 02:25
ericlin84:大二時候 第一堂翹課 扣考且沒得商量 給你參考看看 09/23 02:52
ericlin84:原因 沒選電腦座位 不是加退選 求情都沒用 09/23 02:53
ericlin84:問過系上助教 拿老師沒辦法 說是很"有原則"的老師 09/23 02:54
Sheepypw:了解...謝謝唷..看來..還是退掉好...! 09/23 08:11
lyk191947:個人覺得雷的課 要很認真去上 02/0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