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mineli:3.是!! 09/22 22:52
推 timshan:樓上是公衛系的嗎... 09/23 00:06
→ Jasmineli:我是應美 上過她的通識 09/23 00:32
→ mkdcsteve:1.不是 2.不用 3. 全勤 考試也才70分過 分數給得不高 09/23 02:25
推 ericlin84:大二時候 第一堂翹課 扣考且沒得商量 給你參考看看 09/23 02:52
→ ericlin84:原因 沒選電腦座位 不是加退選 求情都沒用 09/23 02:53
→ ericlin84:問過系上助教 拿老師沒辦法 說是很"有原則"的老師 09/23 02:54
→ Sheepypw:了解...謝謝唷..看來..還是退掉好...! 09/23 08:11
→ lyk191947:個人覺得雷的課 要很認真去上 02/06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