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oo225 (xxoo)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自然-生物統計學 / 董道興
時間Wed Sep 23 07:22:01 2009
通識課(自然)
星期四1.2生物統計學--董道興老師的...
版上有人修過他的課嗎?
或是正在修他的課
可以分享一下 上課方式及評分方法嗎??
謝謝~
都沒有他的任何點消息耶.....
這樣令人感到有點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6.110
推 mon163:喔 他超好的啊!!! 超可愛老師(Y) 09/23 15:03
→ ehkrtu:這是醫學系大二必修喔...... 09/23 18:03
推 merrymelody:沒上過課但有問過問題,老師人很親切的&不是大刀 09/2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