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uki78 (我正在嘗試回答問題)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星期三d3d4重訓課
時間
Wed Sep 30 01:02:25 2009
課程類別:體育 課程名稱:重量訓練 授課老師:星期三D3D4 我想請問之前有去上課的大大們,由於前陣子有些狀況沒有去上課, 所以想問問同是星期三重訓課的同學們,有什麼重要事情能夠跟我說一下嗎? 例如老師上課的步驟之類的>"< 有點緊張明天是我第一次去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