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徵求項目:[考古題] 徵求條件:請來站內信洽談 開課系所:他好像是統計系的老師 課程名稱:微積分 授課老師:張光昭 其 它:我們系上今年第一次給他教微積分,所以學長姐都沒有對他的評價或考古題, 在板上稍微爬過文之後發現他似乎很容易把微積分變成真正的危機分.......所以想先問問 看有沒有考古題可供參考.......先謝謝回覆or推文的人<(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11.19
FQ:給張光光教...你們班上課不要太吵太糟,他會對你們好一點 10/14 00:47
FQ:他這幾年有些轉變的樣子,不會考很多考古題,以前我考過80%是 10/14 00:50
FQ:考古題,而且數字不會變,找統資的拿應該可以拿到 10/14 00:52
jasonkeen:這樣學得到東西嗎?應該會有一堆人直接背解法吧… 10/14 01:35
FQ:你得到他了,就是學不到東西阿!! 10/14 01:56
singoboy:感動 張光光終於去外系教了 〒△〒 . . . 10/14 11:36
know1869:聽說從去年開始考古題只考20分左右…認真點可能比較有用! 10/15 15:13
m61722:去外系教還是有教今年大一 還帶班 10/15 17:26
sixhotme:自己算ˊˋ~~ 10/15 19:18
singoboy:自己看書 還比跟他上課來的快~~~ 10/15 20:28
d1288999:推FQ,碰到張光X很可惜,以後自己還要再學一次微積分了 10/16 13:29
ehkrtu:其實我之前念過其他學校 有學過微積分了 只是大家也知道 10/17 00:32
ehkrtu:微積分要難可以很難 所以才來這裡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提供 10/17 00:33
ehkrtu:考古題參考 10/17 00:33
singoboy:張光光 令人厭惡的 並不是他當很多人 也不是他考很難 10/17 21:47
singoboy:而是他教的很X 上課感覺像用念課文 個人心得 (勿戰. . . 10/17 21:49
cyjme:我是他帶的班上人 他說他今年會考很少考古題呀~!努力上課吧! 10/20 23:17
FQ:自己有學過就還OK啦,他不會教太難,我也是本來在其他學校念過 10/22 22:04
FQ:雖然大家都很嫌棄他,我還是要感謝他期末給我93 哈 10/22 22:08
sneak: 自己看書 還比跟他上課 https://daxiv.com 10/29 12:02
sneak: 其實我之前念過其他學校 https://daxiv.com 12/21 15:06
muxiv: 我是他帶的班上人 他說 https://noxiv.com 05/0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