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Q:給張光光教...你們班上課不要太吵太糟,他會對你們好一點 10/14 00:47
→ FQ:他這幾年有些轉變的樣子,不會考很多考古題,以前我考過80%是 10/14 00:50
推 FQ:考古題,而且數字不會變,找統資的拿應該可以拿到 10/14 00:52
推 jasonkeen:這樣學得到東西嗎?應該會有一堆人直接背解法吧… 10/14 01:35
推 FQ:你得到他了,就是學不到東西阿!! 10/14 01:56
推 singoboy:感動 張光光終於去外系教了 〒△〒 . . . 10/14 11:36
→ know1869:聽說從去年開始考古題只考20分左右…認真點可能比較有用! 10/15 15:13
→ m61722:去外系教還是有教今年大一 還帶班 10/15 17:26
推 sixhotme:自己算ˊˋ~~ 10/15 19:18
推 singoboy:自己看書 還比跟他上課來的快~~~ 10/15 20:28
推 d1288999:推FQ,碰到張光X很可惜,以後自己還要再學一次微積分了 10/16 13:29
→ ehkrtu:其實我之前念過其他學校 有學過微積分了 只是大家也知道 10/17 00:32
→ ehkrtu:微積分要難可以很難 所以才來這裡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提供 10/17 00:33
→ ehkrtu:考古題參考 10/17 00:33
→ singoboy:張光光 令人厭惡的 並不是他當很多人 也不是他考很難 10/17 21:47
→ singoboy:而是他教的很X 上課感覺像用念課文 個人心得 (勿戰. . . 10/17 21:49
→ cyjme:我是他帶的班上人 他說他今年會考很少考古題呀~!努力上課吧! 10/20 23:17
推 FQ:自己有學過就還OK啦,他不會教太難,我也是本來在其他學校念過 10/22 22:04
推 FQ:雖然大家都很嫌棄他,我還是要感謝他期末給我93 哈 10/22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