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課程類別:通識 課程名稱:另類醫療 授課老師:江漢聲 想請問一下有分組了嗎~"~? 分組是自己找人分還是老師分呢? 如果是自己找人,有修課的大大可以收留我嗎- -? 之前由於怠惰和宿營,所以幾乎都沒有去= =" 另外有大大有錄音檔或筆記之類的嗎?? 因為之前想去聽的課程沒上到,是音樂治療和色彩治療...... 最後感謝您的觀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0.73 ehkrtu:分組要自己找人 10/22 00:06
ehkrtu:下一堂最好要來 似乎分的差不多了 10/22 00:06
mcan:囧..我也沒去分組?原PO要不要一起? 10/27 13:47
LiLisean:下禮拜上課我們要找人分組 一起吧! 目前兩位 10/29 13:07
bvcde33wq:我這也有兩人 那+樓上和樓樓上還差1人~ 10/29 13:40
bvcde33wq:我聽老師助理(?)說還有很多人沒分組 到時再找一人即可! 10/29 13:41
bvcde33wq:MCAN大大和LILI大大意下如何? 10/29 13:41
LiLisean:我OK阿 ㄏ真巧 10/30 00:04
LiLisean:同學們 下次上課 能做最左邊就做最左邊吧 下課後那邊集合 10/30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