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禮拜一 3.4節 的課 上野洋一郎/人與環境 由於小弟日前感冒,缺了不少課, 下週又是期中考週了,想請教一下, 是不是要交報告? 今天上課沒有提到, 我在課程大綱有看到說期中報告佔30%, 但是印象中課堂上只有說, 可以做一個盡量與自己學的專業相關的, 並且對環境有益的專題, 而且似乎是加分性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8.77
Yazin0417:有善心人士提供一下嗎? 我也想知道 ~ 11/03 06:02
popo39:沒有任何下文了...? 11/06 20:49
我自己跑去問老師了, 期中報告期末前交就可以, 題目自己定, 字數越多越好, p.s. 這週沒有點名 ※ 編輯: popo39 來自: 118.167.135.83 (11/11 00:10)
shadow1036:先感謝大大 接著弱弱的問一下 請問老師點過幾次名啦 11/1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