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39 (飛魚乾)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自然/上野洋一郎/人與環境
時間Mon Nov 2 20:04:05 2009
是禮拜一 3.4節 的課
上野洋一郎/人與環境
由於小弟日前感冒,缺了不少課,
下週又是期中考週了,想請教一下,
是不是要交報告?
今天上課沒有提到,
我在課程大綱有看到說期中報告佔30%,
但是印象中課堂上只有說,
可以做一個盡量與自己學的專業相關的,
並且對環境有益的專題,
而且似乎是加分性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8.77
推 Yazin0417:有善心人士提供一下嗎? 我也想知道 ~ 11/03 06:02
→ popo39:沒有任何下文了...? 11/06 20:49
我自己跑去問老師了,
期中報告期末前交就可以,
題目自己定,
字數越多越好,
p.s. 這週沒有點名
※ 編輯: popo39 來自: 118.167.135.83 (11/11 00:10)
推 shadow1036:先感謝大大 接著弱弱的問一下 請問老師點過幾次名啦 11/13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