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chigoodpig (LBJason)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禮拜4/3.4節/陳瓊茶老師的國標舞
時間
Wed Nov 11 11:28:58 2009
想請問一下上週有去的同學,明天有要上課嗎? 是一般上課? 還是有要考期中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