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che:我大一的英文也是給她教 我只能說她的發音真的很冏.. 11/14 23:45
推 seramu:我們導師說她的英文確實是會有"上海腔"... 倒不是台語腔 11/15 14:48
推 DeAmorFati:既然你覺得很簡單 那怎麼不指考考好一點 去上A班? 11/15 18:50
推 utahime:這是看班別吧 雖然不太想這樣說 11/15 19:16
推 utahime:但是老師應該是根據班上的程度(大多數)來教學 11/15 19:16
推 utahime:如果大家都以這問題可以反映給老師啊 11/15 19:16
推 utahime: 有 11/15 19:16
→ svetachang:我有中高級英檢證明 但學校說不行 我只有初試 11/15 20:24
→ svetachang:我的英文在指考是敗筆 模擬考有史以來最低的一次... 11/15 20:25
→ svetachang:話說我們這個班大部分都覺得很老師 上的很簡單 11/15 20:26
→ svetachang:只是如果老師考卷出的題目有錯 自己不知覺 和他提出 11/15 20:27
→ svetachang:他覺得他沒錯 這是很明顯的文法錯誤耶 .... 11/15 20:29
推 avowal:我也覺得現在英文課簡單到爆不用看都可以8.90分,但是我知道 11/16 17:12
→ avowal:自己指考程度就是這樣= =沒辦法..... 11/16 17:13
→ svetachang:真的 只能感嘆自己指考考不好 學測考好有啥用 11/16 20:36
→ svetachang:我是指考進的啊 學測又不算 自力自救 11/16 20:36
噓 RCX:大決 不爽不要來 11/16 23:37
推 sayheyho:鍾老師真的教學方式有問題 我身有同感。。。。 11/17 14:00
推 hsiaoboy:老師會先躲在桌子底下戴帽子 在唱歌發金莎 很傻眼 11/17 19:47
→ ponwa10:樓上 這是老師的用心吧... 11/17 19:55
推 v69307794:甚麼時候老師的一點心意卻被學生貶得一文不值?! 11/17 23:48
噓 LA24:fire 11/19 00:10
推 applexgreen:到現在還是偷戴帽子阿!好可愛 11/21 22:39
→ puffys:雖然我也很聽不習慣有些腔調的英文 11/21 22:55
→ puffys:但那是年代的關係我想沒必要拿出來講吧? 11/21 22:56
→ puffys:教的程度太淺我覺得你可以聯合班上同學反映 11/21 22:56
→ puffys:因為老師應該不會只配合一位同學 多一點人去反應 11/21 22:56
→ puffys:老師就會比較重視吧 11/2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