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修課學期:971 972 課程類別:外國語文(英文) 課程名稱: 授課老師:鐘美育 計分方式:隨便考一考也過吧 心得感想:我老早就想發文了 一直寫不到教評 讓我很不爽 我不得不說老師是很認真在教學 可是我是覺得老師一直不知道學生的程度在哪裡 讓我覺得我很像是在上國中英文 小考不用看也可以考85分以上 上課補充的東西很廢 廢到不想抄 我國中就知道的英文 大學再上 豈不是在退化我們的英文 學校不是很注重英文嗎 那怎麼能讓我們的英文教學品質輪落於此 大一上的英文並沒讓我進步 每到一個學習的新階段 學的東西應該是越來越高階 怎麼反而在退化 老師的發音也很給詭異 說是澳洲腔?? 在我聽來感覺應是台語腔吧 而且有的時候老師用的英文是中式英文 出期中考考卷 還會讓我寫出no answer的答案 我該說什麼 另外 學校考的biz 也很浪費 那種考卷和雜誌幾乎都一模一樣耶 這需要念什麼 大一的英文我都是自讀 學校根本沒有幫助到我什麼 兩次期末成績都91 另外一點 老師聖誕節會給一條金莎 就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38.38
wangche:我大一的英文也是給她教 我只能說她的發音真的很冏.. 11/14 23:45
seramu:我們導師說她的英文確實是會有"上海腔"... 倒不是台語腔 11/15 14:48
DeAmorFati:既然你覺得很簡單 那怎麼不指考考好一點 去上A班? 11/15 18:50
utahime:這是看班別吧 雖然不太想這樣說 11/15 19:16
utahime:但是老師應該是根據班上的程度(大多數)來教學 11/15 19:16
utahime:如果大家都以這問題可以反映給老師啊 11/15 19:16
utahime: 有 11/15 19:16
svetachang:我有中高級英檢證明 但學校說不行 我只有初試 11/15 20:24
svetachang:我的英文在指考是敗筆 模擬考有史以來最低的一次... 11/15 20:25
svetachang:話說我們這個班大部分都覺得很老師 上的很簡單 11/15 20:26
svetachang:只是如果老師考卷出的題目有錯 自己不知覺 和他提出 11/15 20:27
svetachang:他覺得他沒錯 這是很明顯的文法錯誤耶 .... 11/15 20:29
avowal:我也覺得現在英文課簡單到爆不用看都可以8.90分,但是我知道 11/16 17:12
avowal:自己指考程度就是這樣= =沒辦法..... 11/16 17:13
svetachang:真的 只能感嘆自己指考考不好 學測考好有啥用 11/16 20:36
svetachang:我是指考進的啊 學測又不算 自力自救 11/16 20:36
RCX:大決 不爽不要來 11/16 23:37
sayheyho:鍾老師真的教學方式有問題 我身有同感。。。。 11/17 14:00
hsiaoboy:老師會先躲在桌子底下戴帽子 在唱歌發金莎 很傻眼 11/17 19:47
ponwa10:樓上 這是老師的用心吧... 11/17 19:55
v69307794:甚麼時候老師的一點心意卻被學生貶得一文不值?! 11/17 23:48
LA24:fire 11/19 00:10
applexgreen:到現在還是偷戴帽子阿!好可愛 11/21 22:39
puffys:雖然我也很聽不習慣有些腔調的英文 11/21 22:55
puffys:但那是年代的關係我想沒必要拿出來講吧? 11/21 22:56
puffys:教的程度太淺我覺得你可以聯合班上同學反映 11/21 22:56
puffys:因為老師應該不會只配合一位同學 多一點人去反應 11/21 22:56
puffys:老師就會比較重視吧 11/21 22:57
sneak: 甚麼時候老師的一點心意 https://daxiv.com 10/29 12:05
sneak: 我有中高級英檢證明 但 https://muxiv.com 12/21 15:06
muxiv: 教的程度太淺我覺得你可 https://moxox.com 05/03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