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rbowfusky (肉包)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歷史/黃銘亮/歷史與文學的對話
時間Sun Nov 29 15:04:51 2009
課程類別:歷史
課程名稱:歷史與文學的對話
授課老師:黃銘亮
代PO~原PO是正妹
這門課的老師在課程清單上有寫
「缺課三次以上以不及格論」
我現在曠課兩次、病假兩次
這樣會被當嗎??
他好像有開另一門課,叫做:台灣民謠
不知道有沒有上同個老師的同學
能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9.153
※ 編輯: Varbowfusky 來自: 220.133.159.153 (11/29 22:31)
※ 編輯: Varbowfusky 來自: 220.133.159.153 (11/29 22:31)
推 dingwaichun:病假 要補假單 証明 我也曠課兩次了 期末報告有教 11/30 23:34
→ dingwaichun:應該都會過 11/30 23:34
→ dingwaichun: 交 11/30 23:35
→ Varbowfusky:謝謝分享!!! 12/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