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ircuspurin (程布布)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病毒與人生12/11要考試嗎?
時間
Mon Dec 7 17:42:26 2009
課程類別:自然 課程名稱:病毒與人生 授課老師:陳杉芳老師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12/11這個禮拜五 這堂課要考第二次的期中考嗎? 因為上上禮拜因故未去上課 上個禮拜又沒有聽到老師提起 想請問有修這堂課的同學 考試是否如期舉行 還是有所變更 謝謝 懇請回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6.203
推
jj1002
:他什麼都沒說耶...沒說考或不考
12/0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