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我因為是轉學生要修外國語文重修班 是修上下 這學期已經在修了 結果我剛剛登入查必修代入結果 發現 我下學期外國語文也已經自動幫我代入了 同樣老師同樣時間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9.70
utahime:基本上學年課必修系上都會自動幫你代入 01/0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