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mmer760226 (小叮噹)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有人跟我一樣自動代入了嗎?
時間
Thu Jan 7 23:52:46 2010
如標題 我因為是轉學生要修外國語文重修班 是修上下 這學期已經在修了 結果我剛剛登入查必修代入結果 發現 我下學期外國語文也已經自動幫我代入了 同樣老師同樣時間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9.70
推
utahime
:基本上學年課必修系上都會自動幫你代入
01/0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