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若是上學期修了羽球 下學期想再修同時段同老師的羽球 學分是否會被承認? 爬了文發現承認與不承認兩種說法都有 十分困惑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68
c601002:問過系秘他說沒差,只是流言 01/08 17:03
schmo:喔喔所以可以一樣囉 非常感謝你 01/08 17:07
sp4b945:可以再修同樣的課,我保齡球都修了三次所以沒差 01/08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