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修課學期: 981學期 課程類別: 大一體育 課程名稱: 土風舞 授課老師: 藍碧玉 計分方式: 100%出席率 心得感想: 呃...這麼早PO心得文原因說來慚愧 是我被當了= =|| 在期末考週還能和老師有衝突我也很納悶 上上周我已經先和老師說要回南部 詢問她可不可以請假 她冷冷地說:[你已經三次缺了] 然後用手揮一揮說[隨便你們 你們要怎樣就怎樣] 可是因為真的是有急事回南部所以還是下去了 這周期末考的時候他點名直接就點可以PASS的人(應該是) 我的名字沒有被念到就很納悶 於是去詢問老師 總之就是我想知道我的缺席率狀況是怎樣 不知道是哪幾次沒來 會不會是老師記錯 (我們班有同學因為老師記錯,可是還是被當了) 而且是不管怎麼解釋都沒用 就當我手指過去點名板的同時 老師就用她的掌心打了我的手 當下感覺還蠻差的,但我也沒馬上做出反應 接著老師就是拍桌咆嘯這樣 說我們出席率如何差 當老師如何辛酸 現在學生多麼不體諒 然後我就是不斷的說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出席率狀況 接著他更生氣了 用高八度的聲音和我說現在的老師都沒有尊嚴了 可是我覺得蠻奇怪的,現在是我被你指著鼻子罵 怎麼會老師沒尊嚴 相反的是現在我沒尊嚴吧!? 然後他就粗略的數了一下點名板 1234 [你四次沒到 還要說什麼嗎?] (她點名板上面不只有圈圈還有雜七雜八的符號) 而她竟然只是隨隨便便的數了四下 後來罵完之後也沒說結果是怎樣 只丟下一句總之要考不考期末考隨便你們 後來我當下就走人了 這位老師上課很認真我不否認 可是歇斯底里的個性還蠻傻眼的 有同學上課途中出了車禍還趕過來點名 她也不會相信 絕對不會補點 完完全全不推這個老師 每次上課都可以念個好幾下 話題就是不斷的圍繞著出席率 總之我不說太多了 大家請注意地雷 有修過她課的人應該明白 !!!!!!!!!!!!!!!!!!!!!!!!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6.54 ※ 編輯: sayheyho 來自: 118.167.116.54 (01/09 11:35) ※ 編輯: sayheyho 來自: 118.167.116.54 (01/09 11:37)
HappyPotter:原PO帥哥 01/09 12:13
utahime:已收精華、感謝分享。 01/09 13:10
blackmenmail:藍老師規則很死,脾氣也很硬...但如果你之前沒缺課,我 01/09 13:34
blackmenmail:想你就不會被當了吧!?至於是不是雷,我覺得會遲到翹課 01/09 13:35
blackmenmail:的同學修的話應該不會過!!!過來人的經驗 01/09 13:36
na14:認真但情緒化的老師....上課常發飆.....不推 01/09 14:14
hanaevan:聽起來好可怕= ="...謝謝原PO! 01/09 14:17
ql5069:原PO拍拍 01/09 14:19
sayheyho:我知道有一方面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我上課算認真的 游泳 01/09 14:30
sayheyho:和跑800/1600也都有出席 一點情面都不留真的很... 01/09 14:30
sayheyho:況且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出席狀況 也不需要這樣對學生大吼大 01/09 14:31
sayheyho:叫得發飆吧...在場的大家都很尷尬 我自己當下也很想找個 01/09 14:32
sayheyho:洞鑽下去......... 01/09 14:32
ql5069:我覺得不是你的錯,那個老師惡名很多人都聽過 01/09 15:12
ql5069:你PO這篇文還能造福後人呢= = 01/09 15:13
blackmenmail:他是真的很情緒化,想要過的話,我只能說不要踩他的雷! 01/09 16:49
cloot:天啊天啊http://tinyurl.com/2ev5la 01/09 20:45
eric168wang:被當+1 期末補考老師跟我說 我不想讓你補考 冏翻了~ 01/14 14:48
eric168wang:我也是981的 顆顆! 01/14 14:50
weilingsmile:完蛋了!剛剛加選選到了!!但以沒後路可退了...只剩這 09/20 14:55
weilingsmile:個有餘額ˊˋ 09/20 14:56
sneak: 被當+1 期末補考老 https://daxiv.com 10/29 12:07
sneak: 個有餘額ˊˋ https://noxiv.com 12/21 15:07
muxiv: 我知道有一方面是我自己 https://muxiv.com 05/0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