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heyho (just say hat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心得] 981進/體育/藍碧玉/土風舞
時間Sat Jan 9 11:29:11 2010
修課學期:
981學期
課程類別:
大一體育
課程名稱:
土風舞
授課老師:
藍碧玉
計分方式:
100%出席率
心得感想:
呃...這麼早PO心得文原因說來慚愧
是我被當了= =||
在期末考週還能和老師有衝突我也很納悶
上上周我已經先和老師說要回南部
詢問她可不可以請假 她冷冷地說:[你已經三次缺了]
然後用手揮一揮說[隨便你們 你們要怎樣就怎樣]
可是因為真的是有急事回南部所以還是下去了
這周期末考的時候他點名直接就點可以PASS的人(應該是)
我的名字沒有被念到就很納悶 於是去詢問老師
總之就是我想知道我的缺席率狀況是怎樣
不知道是哪幾次沒來 會不會是老師記錯
(我們班有同學因為老師記錯,可是還是被當了)
而且是不管怎麼解釋都沒用
就當我手指過去點名板的同時
老師就用她的掌心打了我的手
當下感覺還蠻差的,但我也沒馬上做出反應
接著老師就是拍桌咆嘯這樣
說我們出席率如何差 當老師如何辛酸 現在學生多麼不體諒
然後我就是不斷的說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出席率狀況
接著他更生氣了
用高八度的聲音和我說現在的老師都沒有尊嚴了
可是我覺得蠻奇怪的,現在是我被你指著鼻子罵
怎麼會老師沒尊嚴 相反的是現在我沒尊嚴吧!?
然後他就粗略的數了一下點名板 1234
[你四次沒到 還要說什麼嗎?]
(她點名板上面不只有圈圈還有雜七雜八的符號)
而她竟然只是隨隨便便的數了四下
後來罵完之後也沒說結果是怎樣
只丟下一句總之要考不考期末考隨便你們
後來我當下就走人了
這位老師上課很認真我不否認
可是歇斯底里的個性還蠻傻眼的
有同學上課途中出了車禍還趕過來點名
她也不會相信 絕對不會補點
完完全全不推這個老師
每次上課都可以念個好幾下
話題就是不斷的圍繞著出席率
總之我不說太多了
大家請注意地雷 有修過她課的人應該明白
!!!!!!!!!!!!!!!!!!!!!!!!地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6.54
※ 編輯: sayheyho 來自: 118.167.116.54 (01/09 11:35)
※ 編輯: sayheyho 來自: 118.167.116.54 (01/09 11:37)
推 HappyPotter:原PO帥哥 01/09 12:13
推 utahime:已收精華、感謝分享。 01/09 13:10
→ blackmenmail:藍老師規則很死,脾氣也很硬...但如果你之前沒缺課,我 01/09 13:34
→ blackmenmail:想你就不會被當了吧!?至於是不是雷,我覺得會遲到翹課 01/09 13:35
→ blackmenmail:的同學修的話應該不會過!!!過來人的經驗 01/09 13:36
推 na14:認真但情緒化的老師....上課常發飆.....不推 01/09 14:14
推 hanaevan:聽起來好可怕= ="...謝謝原PO! 01/09 14:17
推 ql5069:原PO拍拍 01/09 14:19
→ sayheyho:我知道有一方面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是我上課算認真的 游泳 01/09 14:30
→ sayheyho:和跑800/1600也都有出席 一點情面都不留真的很... 01/09 14:30
→ sayheyho:況且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出席狀況 也不需要這樣對學生大吼大 01/09 14:31
→ sayheyho:叫得發飆吧...在場的大家都很尷尬 我自己當下也很想找個 01/09 14:32
→ sayheyho:洞鑽下去......... 01/09 14:32
→ ql5069:我覺得不是你的錯,那個老師惡名很多人都聽過 01/09 15:12
→ ql5069:你PO這篇文還能造福後人呢= = 01/09 15:13
→ blackmenmail:他是真的很情緒化,想要過的話,我只能說不要踩他的雷! 01/09 16:49
→ eric168wang:被當+1 期末補考老師跟我說 我不想讓你補考 冏翻了~ 01/14 14:48
→ eric168wang:我也是981的 顆顆! 01/14 14:50
推 weilingsmile:完蛋了!剛剛加選選到了!!但以沒後路可退了...只剩這 09/20 14:55
→ weilingsmile:個有餘額ˊˋ 09/20 14:56